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薇薇公主》(一发完)

*是男生

*进来吃糖









陈宇和顾魏两家是世交,小时候小区里的小孩总爱凑在一起玩,其中最能满足这个年龄段爱疯跑疯闹的就是枪战游戏了。



一群男孩子打闹磕磕碰碰是难免的,可自从有次顾魏摔倒膝盖蹭掉老大一块皮,坐在地上抹眼泪之后,陈宇就不许别的孩子闹他了。



陈宇年纪轻轻就自带领导气质,小脸一板也没有孩子敢不听他的,于是枪战游戏变成了抢公主的游戏。



他们在打架的时候,顾魏就抱着膝盖坐在一旁,一边尽职尽责的扮演着公主的角色,一边在心里偷偷馋小区门口推着小车卖的冰糕。



他也乐得扮演公主,因为每次都是陈宇打赢了,雄赳赳气昂昂地过来牵自己,然后带他去买冰糕。



陈宇的零花钱不多,他一次只买一根,自己舍不得吃,每次都递给顾魏。但看到顾魏眯着漂亮的眼睛咬一口,被冻的直吐小舌头的时候,他比一口气吃了十根冰糕还要高兴。



“你也吃!”顾魏把手里的冰糕塞给他,突然看到上面还有自己啃出的一小圈圆圆的牙印,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讪讪的想缩回去,却被陈宇攥住了手腕,就着他的手咬了下去,正正好咬在那圈小牙印上。



顾魏又高兴了,笑眯眯的凑过去问他甜吗?陈宇板着小脸“嗯”了一声,眼神飘忽不敢直视面前近在咫尺的漂亮脸蛋。



“以后我一辈子都给你买冰糕好不好?”



“好!”





小时候的一句话好像真的成了真,两个人像是被502牢牢地粘上了一样,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都在一起读,在一起好像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难得两个人的空闲的周末,阳光洒进房间,顾魏往陈宇怀里钻了钻,被抬手搂住了。



顾魏喉咙发出了两声像猫咪一样的咕噜,软着声音抱怨说被折腾狠了,腰不舒服。陈宇低笑一声,把人搂的更紧了,另一只手热乎乎的敷上去帮他揉了揉。



“这么娇,是不是小公主啊?”



“说什么呢,你才是公主。”顾魏被伺候舒服了,眯着眼睛小声反驳。



“你就是公主,我小时候打赢娶回来的公主。”



“...笨蛋。”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免费的粮票即可解锁 超 甜 超 长 隐 藏 结 局 ,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暗波静影 @楚凡 @一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赶在四月的尾巴抓一个宝下篇前排艾特~

评论(190)
热度(11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