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金主先生》(一发完)

*进来吃糖 收获五月第一份甜蜜~

*前排艾特上次抓到的宝@来个蛋黄派 









圈里一直都有传,十八线小明星肖战背后有个惹不起的金主。





至于为什么有个这么了不得的金主,却还是十八线呢?



感情这位金主压根不走寻常路,更准确的说,是这位小明星不走寻常路,抱上这么粗一条的镶金大腿了也不使劲霍霍,依旧出淤泥而不染,坚定的当着一朵自强不息的小白花。



小明星想去拍戏,金主大手一挥,让他带资进组,当了男一,只不过是部——低成本的小网剧。



进组第一天,也不知道这位金主爸爸是想来个下马威还是怎么的,开了俩豪车过来,让又小又破的片场瞬间蓬荜生辉。懂车的人看一眼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奈何人家升着车窗,怎么看都瞧不见里面坐着的究竟是哪尊大佛。



经纪人亲自给组里每个人递上饮料糕点,笑面虎一样说以后就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们家战战了。组里的人一边埋头苦吃一边私底下心照不宣的交换了一个眼神:



完了,这阵仗,来的八成是个桀骜不驯横行霸道的主了。



谁知车门一打开跑下来一个漂亮男生,人又乖巧嘴又甜,还又谦虚又不耻下问。拍戏失误时被导演习惯性的训了几句,等导演训完才想起面前这位背后有人,有些尴尬又有些惶恐时,对方不但没有甩脸色告黑状,反而连声道歉。



一来二去,大家也就跟他玩熟了,还总爱“战战”长“战战”短的去逗他。唯独肖战脖子上总是离奇出现的红印让人有些难以忽视......





肖战背后这位王姓金主呢,在附近开了间房住着,每天闲着没事干就偷偷溜到肖战片场去伪装成助理去给他拿衣服拿水,好几次听到几个小姑娘悄悄议论肖战背后的金主究竟是谁,一边听一边施施然的抱着肖战的保温杯从他们身边经过。



有个姑娘余光瞄见了他,用手肘撞了撞同伴:“诶那个是战战的助理吗?怎么这么帅?”



她们大概怎么也想不到,不远处这个眼底带笑望着肖战,口罩帽子都挡不住帅气的“助理”正是她们几分钟前议论的本尊。





肖战这场结束了,他脱下戏服走到场边,一眼就看到了王一博,周围都是人,他也不好意思冲过去给对方一个熊抱,只能小跑过去,满脸雀跃的小声道:“你怎么来啦?”



“来看看你。”王一博拉着他把他往人少的地方带,“辛苦吗?”



“不辛苦,我喜欢演戏!”肖战眼睛亮晶晶的悄悄去牵面前人的手。



“那下次给你找几个大IP剧......”



“你又来啦,”肖战伸出手去捏王一博的脸,不让他继续说了,“都说了我不喜欢这样,我现在一步步来,等我的演技更好了,自然会有导演看上我啦。”



“好了,都听你的,家里你最大行了吧?”



“谁家呀?”肖战小小声道,忍不住想抠手指。



“咱们家哈。”



“咱们家!”肖战要高兴死了,恨不得跳到王一博身上把他缠住。“要亲亲。”



“回去亲,这里人多。”



“那回去要亲两下!”



“亲一百下都行。”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免费的粮票即可解锁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看博君一肖官宣!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 @fengling @卿言 @木槿染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评论(200)
热度(11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