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亲亲那个小奶团》(一发完)

*进来吃糖











周末不用上幼儿园,这是赞赞最开心的日子。



一大早不用妈妈叫就爬了起来,自己嘿咻嘿咻穿好衣服裤子,还不忘给胖嘟嘟的小脚丫裹上厚厚的袜子,上面印着海绵宝宝的图案,是赞赞最喜欢的一双。



妈妈已经在厨房做早餐了,听到声音回过头有些惊喜:“赞赞这么早就起床啦,真棒。”



“恩。”赞赞一边踮着脚努力想照到镜子,一边咕噜噜刷牙,可惜身高不够,只能照到头上翘起来的一缕小呆毛,“妈妈,我吃完饭可以去找啵啵玩吗!”



声音含含糊糊的,一不小心还吹出个小小的牙膏泡泡,赞赞伸手戳破它,忍不住嘿嘿傻笑。



一想到待会能跟啵啵见面,他就超级无敌高兴,连看到平时最讨厌的茄子都觉得它顺眼了一些。



“可以呀,妈妈做多一份,待会带过去给啵啵好不好?”



赞赞洗完脸,踮着脚尖将小毛巾挂回去,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走出来,站在妈妈身边咬着手指想了想,伸手去拉拉妈妈的衣角,小小声问:“那我能不能带去跟啵啵一起吃呀。”



“可以呀,但是遇到了啵啵的爸爸妈妈要有礼貌,还记得妈妈是怎么教你的吗?”



“知道,要说叔叔阿姨好。”赞赞仰着脸去偷看妈妈做了什么早餐,“但是今天叔叔阿姨不在家。”



“你怎么知道的呀?”



“啵啵告诉我的,啵啵什么都告诉我!”赞赞“嘿嘿”傻笑了一声,被妈妈捏了捏脸蛋。





基于赞赞早上的良好表现,他被特许拎着两份小早餐哒哒哒跑去了对门,也不好意思直接拍门,只得蹦起来好几次才够着门铃。



是啵啵来给他开的门。



门一打开赞赞就像一阵风似的卷进了屋子,轻车熟路的直奔饭厅,把两份小早餐往桌上一放:“啵啵,吃早餐啦。”



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有些不确定的小声道:“你还没吃过饭吧?”



啵啵抿着唇把装着早餐三明治空袋子的垃圾桶往后踢了踢,摇头:“没有。”



赞赞又高兴了,去拉他的手:“我们吃饭!”






吃完第二份早餐,啵啵起身收拾桌子,路过拍着小肚皮瘫在椅子上消食的赞赞,板着小脸,一副少年老成的模样道:“吃完饭不要这样瘫着,会有小肚子的。”



赞赞“啊”了一声,有些惊疑不定的站起身,跟在啵啵后面,像块撕都撕不下来的橡皮糖,走哪跟哪,还追着问:“真的吗?真的会有小肚肚吗?”



啵啵“恩”了一声,好半天都没听到身后那个又软又甜的声音响起,忍不住回头看。



赞赞胖嘟嘟的小手指绞着衣摆,耳朵有点红红的,小声问:“那我有小肚肚了还可爱吗?”



这下啵啵也不知道为什么,耳朵也有些发红,抿了半天唇,才开口,低声道:



“恩,你最可爱。”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免费的粮票即可解锁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来看两个小奶团长大之后~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光明的心 @丁叮 @卿言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抓一个宝下次前排艾特!

评论(206)
热度(158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