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啵蛋超人》(一发完)

*进来吃糖

*前排艾特上次抓到的宝@社会我兔姐 


本文绿色健康无违反社区规定的内容!








啵蛋是一颗蛋。



从他有意识起,就能看到一个人类经常在厨房忙碌,啵蛋一眼就喜欢上了面前这个xi/腰围着围裙,低头切菜做饭的男人,啵蛋每天就坐在dan//蛋凹槽里,chi/chi的看着他。



一次男人的朋友来,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啵蛋才知道他叫肖战。



肖战,肖战啊,真好听的名字。那天激/动得啵蛋不住的晃动,差点掉下dan//蛋凹槽,摔个粉身碎骨,尽管如此,他还是激/动得蛋壳都光/滑得要反光了。



长久的相处下来,他已经摸清了男人的习性,知道他不喜欢吃茄子,特意扭着身子拼命往远离茄子的方向挪动,生怕男人恨屋及屋。



后来有一天,排在他前面的鸡蛋被拿光了,肖战终于轮到吃他俩,朝他伸出手,手还没碰到他,啵蛋大喊了一句别吃我。



肖战愣了一下,动作顿住了,僵着身子侧耳听了好一会儿,见没有刚才那个凭空出现的声音了,又把啵蛋取了出来,仔细看了看,还是没动静,肖战长处一口气,觉得有些好笑,以为是自己幻听了。



正准备把他朝碗边磕,啵蛋眼看着碗沿离自己越来越近,拼命大喊救命。



肖战呆呆的看着面前这个在自己掌心里疯狂跳动还发出呼救的蛋,整个人都凌乱了...





“事情就是这样啦...”啵蛋两只小手在背后扭成了麻花,浅黄色的蛋壳上硬生生浮现出两抹粉红,小声说,“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能不能不要吃我呀?”



肖战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接受了自家蛋成精了的事实,缓过神来之后,想的第一件事就是:“那你现在guang//liu//liu的算不算不穿衣服shua//liu//mang呀,要不要我给你做件小衣服?”



听了肖战的话,本来只有两抹粉红的啵蛋瞬间“腾”的一下整颗蛋都变红了,还隐约有些冒烟,让肖战忍不住有些担心他是不是自己把自己蒸/熟了。



“也、也行。”啵蛋红着整颗蛋说。





穿上衣服的啵蛋已经在肖战家住了好多天了,他吃饭时坐在肖战对面的桌上,也不用吃东西,就这么晃着小腿呆呆的盯着他看,被问看我干嘛呀,他就小小声说因为你好看,把人逗的耳朵有些发红。



喝下午茶的时候也少不了他,肖战喝咖啡吃小饼干,他就乐颠颠的头上顶着一张小毯子,那是肖战剪下来的一块手帕,坐在肖战身边跟他一起看书。



后来肖战收拾旧东西时翻出来几本很久之前买的咸//蛋//超人漫画,忍不住笑着指给啵蛋看,说别人是咸//蛋//超人,你是什么?



啵蛋很自豪的大声说,我是啵蛋超人!



说完还不够,他还要嘿咻嘿咻爬到了柜子上,学着超人举起一只手的姿势大喊起飞,然后一下往下跃,接着就被肖战接了个满怀。



他知道肖战会接着他,不然他也没这个胆子去跳。



虽说他觉得这么一折腾自己的蛋/黄和蛋/清都要晃匀了,但看到肖战捧着他哈哈大笑的样子,啵蛋忍不住拍了拍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晃匀也值了。





后来有天肖战怎么都找不到啵蛋了,突然看到面前有个碗,里面静静的盛着一碗蛋/ye,肖战吓得大喊啵蛋!啵蛋!


“啵...”他猛然惊醒,突然发现自己躺在自家双人//chuang//上,腰还被一条手臂紧紧搂/着,一扭头,看到梦中的“啵蛋”正躺在他身边,睡得nai//膘都嘟出来了。



肖战忍不住笑起来。



王一博睫毛/chan/了/chan,睁开了眼睛,刚醒来的声音有些低/ya:“怎么这么早就醒了,笑什么呢?”



“王一博,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是一颗鸡蛋,你知道吗,你叫啵蛋。”肖战这会儿也睡不着了,翻了个身,翘着脚兴致bo/bo的跟王一博说话。



王一博用手臂盖住眼睛,低低的笑了一声:“鸡蛋?”



“对啊,唉还挺可惜的,还没尝到你这颗鸡蛋是什么味道的就醒了。”肖战跟他开玩笑道。



王一博也不睡了,翻/身/ya/住肖战,用嘴/chun在他的后颈mo了mo,不顾身下人大笑着推自己,凑过去ya/着声音道:



“梦里的吃不到,现在给你吃。”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免费的粮票即可解锁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来看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楚凡 @Ramble @木槿染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抓一个宝下篇文前排艾特!

评论(128)
热度(7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