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偷窥邻居》(一发完)

*进来吃520的小甜饼~

前排艾特抓到的宝@来了 









王一博从很早之前就注意到了那个住他隔壁的漂亮邻居肖战。



高挑纤细,唇红齿白,总是见人先三分笑,一双眼睛扫过来的时候就像是带着小勾子,勾得王一博心痒痒,忍不住有些心/猿/意/马。



王一博自认年轻有为,长得也好看,属于是让绝大部分小0看了都走不动路的类型,但肖战对他似乎并不来电,于是乎他们的关系也就止步于邻里之间的点头之交了,真正让事情发生转机的是那次——





王一博收拾房间,高高堆在箱子上的东西被他一个后退的动作撞翻了,哗啦啦撒了一地,好几页纸张晃晃悠悠飘进了靠墙的柜子底下。



柜底太深,伸手够不着,身边也找不到能探进去的工具,无奈之下他只得选择将柜子推开。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开柜子,他弯腰捡起纸张,还没来得及chuan口气,直起腰的动作突然在半空中顿住了。



纸张又呼啦一声从他的指缝间溜走了。



王一博僵直着身子,呆呆的看着面前的白墙,上面有一个半拳大的洞,洞的那头是他那位漂亮邻居的卧室。



正值盛夏,室外气温很高,房间里开着空调,呼呼往外送着冷风,凑近了还有丝丝凉风吹在脸上。



肖战正对着他躺在床上,肚/子上盖着条薄薄的空调被,光溜着两条白/皙的长/腿,正翘着二郎腿,脚随着舒缓的音乐声在半空中一下一下的点着。



王一博猛地直起身子,背过身去靠着柜子,捂住心口大口大口的chuan了几声气,脸颊烫得都快要冒烟了。



他自认视力不错,可没想到能这么不错,几秒钟的时间能把对面看得那叫一个一清二楚。



单是回想一下那个画面,王一博耳朵就红得不行了。



他、他的漂亮邻居,怎么连脚/趾头都是粉/嘟/嘟的啊?!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王一博一次次告诫自己不能再往洞那边看,这是对他人隐//私的不尊重,但每到深/夜,他在床上辗转反侧,最终都会忍不住翻身下床,移开柜子朝洞里窥//视,看着那头床上被子里隐约勾勒出的人影,心里隐蔽的kuai/感超过了愧疚。





王一博在电梯里跟肖战遇上的时候,他忍不住有些慌乱。



在密闭的空间里,两个人挨得有些近,甚至还能闻到肖战头上好闻的洗发水味。



真要命。王一博抿着唇,又害/羞又心/虚,耳朵止不住的发红发烫。



“叮咚”,他们的楼层到了,肖战率先走出去,突然回头看了看电梯内的王一博,突然笑了一下,低声道:



“今/晚想看我,直接敲我的门吧。”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赠礼即可解锁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来看千万不要错过哦❤️

评论(203)
热度(11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