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桃子》(一发完)

*进来吃糖









学校要拍宣传片,为了凸现青春主题,特意聘请了一个年轻的摄影团队。



男女生代表各自分开拍摄,肖战看到他负责的叫王一博的男生代表就眼前一亮。



要知道,能被眼光高如他看上的人真的很少,他忍不住又多偷瞄了几眼,不料被对方抓了个正着。



两人视线在半空中对上,男生朝他笑着眨了眨眼睛。



肖战默默的移开了视线,心跳却漏了一拍。



现在的小男生可真了不得。他在心里啧舌,低头装模作样的摆弄设备。



休息时间时团队里的女生见肖战一直在往一个地方看,顺着视线望过去,见王一博仰头喝水,水珠顺着下巴滑落到喉结处,一直没入衣领,忍不住打趣道,战战喜欢就上啊,这可是钻石男高呢。



“什么啊。”肖战脸红了,不敢再看,盘腿坐在地上揪操场上的人造草坪,揪到一半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不太好,连忙把揪下来的草塞回去,一抬眼就看到王一博在盯着自己,看着自己幼稚的行为不住的笑。



肖战在心里“嗷”得哀嚎一声,双手捂住了脸,只留下一对通红的耳朵露在外面。





午饭学校安排在了食堂二楼,王一博端着餐盘径直走到了肖战旁边,还要装模作样的问一句我能坐这吗?



肖战低头扒饭,小小声应了一声。



周围桌的人看着他们吃吃的笑,把肖战笑得整个人都想埋进盘子里了。



身边坐着个心动嘉宾,肖战吃饭的动作都忍不住矜持了许多。谁知身旁的男生吃得特别香,小猪一样呼噜呼噜的,一口一个丸子,嚼的腮帮子鼓鼓的,带得肖战都吃多了两碗。



饭后肖战撑的瘫在椅子上消食,暗自懊恼今日份碳水超标时,王一博特意跑去小卖部给周围几个人买水喝。



清一色的可乐发出去之后,王一博握着瓶粉嫩嫩的,还冒着冷气的桃子汁递给肖战。



“啊...?”肖战接过那瓶与众不同的饮料,感觉周围的人都在打趣的看自己,再次在心里盖章这个小男生真的很会,耳朵红得更厉害了。“谢谢。”



“觉得哥哥就像颗桃子一样。”





宣传片的拍摄接近尾声,肖战看了看不远处的王一博,悄悄举起手机对准了他,双指放大,再放大,快门按下的瞬间,镜头中的少年突然看过来,朝他走近。



“哥哥,又被我抓到了哦。”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赠礼即可解锁 超  甜  超  长  隐  藏  结  局 ,来看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薯片好吃 @楚凡 @长意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以及送出情话盲盒的美女们!❤️每一个都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

抓一个宝下篇文前排艾特

评论(181)
热度(11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