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合租室友》(一发完)

*进来吃糖

*上篇抓到的宝@墨瑾兮颜 









肖战出国留学,想找个国人合租,正巧看到平台上有适合的合租广告,谈妥条件后第二天就拉着行李乐颠颠的上门了。



合租室友叫王一博,比自己还小上几岁,但高中就出国了,对周围环境很熟悉,他本人无不良嗜好,房子也整洁。总而言之,是个很好的室友。肖战又悄悄瞄了他一眼,在心里补充了一句,最重要的是长得很好看。



但王一博不会做饭,这么多年来一直靠吃外卖过日子,肖战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有些苦恼。



这怎么行呢,他关上冰箱门,边穿外套边招呼王一博:



“一博,我打算去附近的超市买点东西做饭,能告诉我怎么走吗?”



王一博本来倚在沙发上打游戏,闻眼抬眼看看他,想起自己那如同摆设的空冰箱,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微红着耳朵站起身:“我跟你一块去吧。”



王一博一路上都欲言又止,下到地下停车场之后终于忍不住了,边拉开车门边小声道:“其实我平时偶尔也做做饭的。”



“你会做什么菜呀?”肖战随口应了一句。



“...拍黄瓜。”说完王一博都觉得说了还不如不说,红着耳朵飞速钻进车里,留下肖战坐在副驾驶愣了一下,随即笑起来,扭头去看旁边直直盯着前面的路,打死不跟自己对视,耳朵红得发烫的王一博,软声道:



“会拍黄瓜也挺厉害的啦,我就很喜欢吃呢。”



“真的吗?”王一博终于肯扭头看他了,对上肖战亮晶晶的眼睛,忍不住抿了一下唇。





往后两个人的合租生活都很顺利,他俩各司其职,肖战做饭,王一博就洗碗,肖战收拾屋子,王一博就拖地,把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顺风顺水。



渐渐的,两人从一开始的略显拘束,界限分明,到生活轨迹、圈子都渐渐融合起来,衣柜鞋柜里的东西混着放,也不知道今天身上穿的是自己的还是对方的。



后来肖战听王一博的几个朋友聊天才得知,他这位室友居然还是个小小的富二代,说不上亿万富翁,但房子还是有好几套的。



于是在某天下午,两个人挤在一起吃薯片看电影的时候,肖战用脚去踢踢王一博:



“听说你有好几套房子诶,那干嘛还跟我挤在一起合租啊?”



王一博眼神变得有些飘忽,耳朵又开始止不住的发烫,小声道:



“因为...因为就是想和你住在一起。”



他的声音有些含糊,但肖战还是听清了,于是他的脸也开始渐渐的升温。



两个人对视几秒,王一博突然翻身压了上去。





以后就从合租变成同居啦。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赠礼即可解锁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来看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 @楚凡 @又开始了是吗 @木槿染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以及送出情话盲盒的美女们!❤️每一个都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

抓一个宝下篇文前排艾特

评论(201)
热度(12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