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这个男大学生不一般》(一发完)

*进来吃糖

*上次抓到的宝@大白酱酱酱酱 












肖战偷偷喜欢那个住对门的男大学生好久了。



男大学生人高高瘦瘦,白白净净的,长得帅嘴还甜,见到自己就笑得眉眼弯弯叫哥哥,没有课的时候就回来住,夹着个滑板下楼满小区的滑。



有次肖战在窗边望出去,正好跟他来了个四目相对,男大学生笑得甜甜的,朝他挥了挥手,让肖战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肖战毕业后签约了一个漫画平台,不急着交稿的时候他就坐在窗边,看着楼下那个踩着滑板穿梭在小道间的身影,笔下沙沙作响,很快一个漫画版的滑板少年跃然纸上。





男大学生不会做饭,被撞见好几次吃外卖后,他被肖战领进了家。



“王一博,你想喝点什么?”肖战从冰箱门后探出头道。



“都可以。”男大学生坐姿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



给他倒了杯饮料,肖战去厨房做饭,随口说了句不用客气,没什么贵重东西,可以随便碰。



菜炒到一半,突然感觉身后一直有道目光在盯着自己,炽热得让肖战有些浑身不自在,他耳朵有些红,飞快的扭头扫了一眼,跟男大学生对上了视线。



男大学生依旧乖乖的坐在原位,目光清澈,笑着问哥哥,怎么了?



“没事。”肖战笑笑,回过了头。





男大学生吃完饭还帮他把碗都洗了,等人走了,肖战坐回到他的工作桌前,顺手整理了一下他的画稿,手突然顿住了。



他压在最下面的几张,上面画着男大学生的纸似乎被动过了。



肖战一愣,猛地将画翻了个面,发现背面被画上了一个小小的爱心,底下不知是顺手还是故意的,点了个小点,正好跟他唇下那颗痣的位置一模一样。



肖战一时间没想起来男大学生之前盯着他的唇下痣夸过好几次很好看,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人家看到这些画不会觉得自己是偷/窥他的变/态吧。





接下来的几天,肖战都心虚的很,对男大学生是能躲就躲。



在又一次回家时两个人遇上,人家跟他笑眯眯的打招呼,肖战尴尬的笑笑,飞快的溜回家关上了门。



没看到站在他对门的男大学生嘴边的笑僵了一下,目光沉了下来。



“哥哥不乖啊。”





傍晚肖战家的门被敲响了,赶了一下午稿子的肖战忙的晕头转向,看也没看就拉开了门。



“您好?唔......”



他被人一把推进了屋子里,靠在了墙上,一抬眼看见了笑眯眯的男大学生。



捂着的嘴被松开了,他刚想问问面前这个看起来跟往日有些不一样的男生怎么了,突然被//吻//住了。



“哥哥,不许躲着我。”



他被//吻//得//chuan/不上气,半睁着的眼迷迷糊糊的看到面前的人眼里戏谑的笑意。



肖战有些后知后觉,这个男大学生,似乎是白切黑啊。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赠礼即可解锁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来看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 @楚凡  @又开始了是吗 @别吵吵  我不认识你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以及送出情话盲盒的美女们!❤️每一个都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

抓一个宝下篇文前排艾特

评论(198)
热度(1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