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狼和兔子》(一发完)

•进来吃糖








在很久很久以后,动物种族之间已不再是传统的生物链了,但骨子里仍无可避免的存在着难以抑制的天性,于是各族之间秉承着微妙的关系,各自划分领地,互不打扰。



所以当兔赞比一路蹦哒着采小花,一不小心踏入了狼族的地盘时,他被一只条件反射冲过来的狼崽子叼住了后颈,一整个提溜了起来。



兔赞比被咬住了命运的后颈皮,两只小脚僵直在半空中,不敢动.jpg。



好半天他才弱弱的开口:“干嘛呀…”



狼崽子也反应过来,如梦初醒般的猛一松口,兔赞比一下从半空中跌落,摔了个大/屁/蹲。



“啊!”他幽怨的坐在地上,揉着小/pi/股,手边是因为紧张不小心捏碎的花。



好心疼自己的花,更心疼自己的pi/股。



他抬头去看面前这个体型相比自己来说大许多,却一眼能看出来是只刚成年不久的小崽子,三瓣嘴砸吧了一下,心里的小算盘滴溜溜打的飞快。



按照森林法,他是不能无端袭击自己的,更不能把自己吃掉,但要是这只血//气//方//刚的狼崽子头脑一热朝着自己嗷呜一口,不被吃掉也能被咬个半死,这不划算。



此地不宜久留,他也不敢计较采了好久的花就这么脏的脏碎的碎,爬起来蹭蹭蹭就跑得没影了。



飞速溜回兔族领地,“呲溜”一声窜进家门,“砰”一下把小木板门关上,靠在门背上心有余悸的拍了拍心口。



狼族真的好恐怖哦!





下定决心以后采花再也不往狼族方向去的兔赞比刚美美解决完一顿犒劳自己的胡萝卜大餐,那边的狼崽子却找回来了。



兔赞比被外面的一阵惊呼吓了一跳,跑到窗边朝外望去,就见上午那只狼崽子嘴里叼着小花,在兔族的地盘上探头探脑,吓得兔子们飞速溜回家,一路上都是“砰砰砰”门窗紧闭的声音。



小狼一愣,脚下的步子更谨小慎微了。



他怎么来了!兔赞比猛地将窗帘拉上,蹲在地上祈祷不要被发现。



但他还是低估了狼族的嗅觉,小狼一路顺着味精准的闻过来了,站在他的窗边,伸出前爪敲了敲窗户。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兔赞比心一横,站起来把窗帘一拉,先声夺人:“你怎么发现我的!”



小狼有些羞涩,把小花往他的窗台上一放,前爪忍不住挠了挠地面,小声道:“你身上好香的,我一下就闻出来了。”



兔赞比顿了顿,竖的老高的一对长耳朵忍不住泛起粉红。





后来小狼成了兔族的常客,大家也逐渐对他的到来习以为常,不再害怕了,只是在看着兔赞比趴在叼着花的小狼背上,一路朝森林深处跑去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赞比是不是喜欢上了那只小崽子了?”



“肯定是啊,我和你们说,我上次还看到他俩窝在一起晒太阳,那只小崽子给他//舔//毛的时候,赞比的耳朵都垂下来软/嗒/嗒的贴在了身上,任他舔呢。”



“哇——”一群小雪白毛团子此起彼伏的感叹起来,吃瓜的兴奋感让他们咔嚓咔嚓啃胡萝卜发动作都加快了。



眺望远处窝在草坪上,晒着暖呼呼的太阳,小狼凑过去用鼻子碰碰小兔三瓣嘴,惹得小白团吱吱笑的模样,忍不住感叹到:



“我们赞比真的是史上第一只驾驭狼的兔子啊。”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赠礼即可解锁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来看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 @楚凡   @朱果儿 @可乐我要百事的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抓一个宝下篇文前排艾特


评论(206)
热度(8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