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楼下那小子》(一发完)

•进来吃糖







王一博盘腿坐在地上,跟面前斯哈斯哈吐着舌头,一双蓝眼睛透着偏执又“智慧”的光芒的哈士奇,忍不住想要扶额。



这只横冲直撞的大家伙今天又拆家了,诺大的房子满地狼籍,已经几乎没有王一博的落足之地了。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王一博长舒一口气,再过一周,把哈士奇寄养在他家的姑妈就能回国了,这尊大佛终于要被送走,他的生活也终于能恢复正常了。



他认命地狠狠揉了揉面前毛茸茸的狗头,站起身,牵上狗绳下楼执行每日任务——遛狗。



小区很大,王一博一手牵着绳子一手刷手机,走没两步就被拽了个踉跄,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向前扑去。



天知道这狗子疯起来力气有多大,王一博一个成年男人都很难拽住。他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形,又被猛地一拽,不得不跟着跑起来,一边飞奔一边试图扯住前面撒欢的狗子。



很可惜,他失败了。



不仅没有拽住,还把观景湖边写生的一个倒霉蛋邻居的画板撞翻掉进了湖里。



完蛋了,王一博心如死灰的想,这狗子,保不住便弃了吧……





这位倒霉的小邻居姓肖名战,难得一时兴起,背着画板颜料下楼画画来了,板子刚架好,还没来得及往上涂两笔,就连架带板的滚进了湖里。



嚯,幸好还没开始画,节省颜料了。肖战暗自乐观的傻乐了一下。



始作俑者因为主人不知所措时下意识的放手已经不知道跑去哪里撒欢了,面前只剩下个手足无措的小帅哥,憋红了一张脸支支吾吾的给自己道歉。



肖战职业病犯了,在心理暗自点评了一下小帅哥不错的衣品和这张好看的脸,最后得出结论——好适合给我当模特啊。



面对好看的人,颜狗小肖总是宽容的,他好脾气的笑笑,摆摆手说没事,然后去打物业电话找人帮忙捞画板,电话打完了一扭头,就见人还站在他旁边。



这小帅哥也是个死心眼,非要赔钱,肖战百般推脱就拒绝不了,那一瞬间他的智商可能也跟着画板滚进湖里了,脑子一抽,突然拔腿就跑,一边跑还一边说不要了不要了。



王一博哪见过这阵仗啊,也跟着抬腿就追。不知道跑哪疯去的哈士奇也不知什么时候过来围观了,这会儿也跟在他们后面一边嗷呜嗷呜叫一边追着跑。



小区散步遛弯的住户们默默的看着两人一狗飞奔着,嘴角无语的抽了抽。





两人有电梯不坐非要爬楼,一步三台阶的冲了十几层楼,肖战终于抵达家门口,气喘吁吁的扒着门探出个头:“说了不要你赔钱!”



王一博梗着脖子不答应,吵到一半他突然反应过来,退出去一点看看门牌号,突然“诶?”了一声:“你住我家楼上啊。”



这小区住户多的很,邻里之间没怎么见过也挺正常,王一博在心里暗自道,要不是哈士奇发疯往湖边跑,他估计也遇不到这位好看邻居。



肖战一下没跟上他的脑回路,一肚子拒绝赔钱的话被吓得吞了回去,沉默了一会突然打了个嗝。



“嗝。”



啊,他社死了。在王一博愣住的那一秒,他一把把人推出去,“砰”的把门关上了。



“谁呀?”家养的鹦鹉小脚丫子滴滴答答的蹦了过来,歪着头咕咕叫着说话。



“楼下那小子!”肖战红着脸喊。





第二天王一博就跑来敲门了。



他提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很不见外的进来了,一样样从袋子里掏出来摆在桌子上,说是送给肖战吃的。



肖战拒绝的话在嘴里滚了一圈又咽了回去,因为他看到了桌面上的薯片有他喜欢吃的味道。他默默蹭过去,坐到了王一博身边,拆开了那包薯片。



第三天王一博又来敲门了,这次他买了新的画板和颜料给肖战,还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配肖战画画,免费给他当模特。



第四天王一博又又又来敲门了……………



肖战家里那只鹦鹉都认识他了,王一博一敲门,肖战扬声问:“谁啊?”



鹦鹉在架子上踢踢踏踏的跳来跳去:“楼下那小子!”





姑妈第二天就要来要回狗子了,王一博还有些舍不得,他坐在肖战身边,看着拆家的狗子长叹一口气:“还真舍不得啊,毕竟这狗子也算是我们的月老了。”



“什么啊…”肖战红着脸嘟嘟囔囔的往旁边挪,被王一博一把捞了回来,在脸颊上啵唧亲了一口。



“给我们牵红线的月老。”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赠礼即可解锁 超  长  超  甜  小  剧  场   ,来看小王视角,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支持榜前三的宝 @楚凡  @Augenstern~ @🌸有一米八   谢谢所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抓一个宝下篇文前排艾特

评论(114)
热度(7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