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贾正〖玩谁〗

*about哥哥直播

*不上升

*我好爱巴黎


-

“你们不让我养就不养了,我可以玩儿别人...不不不不是,是玩儿别人的猫...”


-

一旁和助理姐姐有一搭没一搭的瞎侃实则用余光偷瞄着直播的某人一举一动的黄明昊勾起了唇。


玩儿别人...


的猫吗?


-

“恩...最后一分钟了哦。”


朱正廷悄悄抬眼望向前方不远处和助理姐姐谈天说地的黄明昊,见他不知说了什么逗的姐姐捂嘴笑得花枝乱颤,朱正廷气得咬碎一口牙往肚里咽。


还有二十秒。


朱正廷再次抬眸望向那边,不料与那人视线在空中交汇,腻歪交织在一起,像是有粉红泡泡在周围炸开,空气甜到让人牙疼。


朱正廷红着脸别扭的移开视线,扫了一眼评论区粉丝们的调侃——


“哥哥的脸怎么这么红?”


“巴黎不是很冷吗哥哥不会是热的呢~”


“哈哈哈哈哈哥哥是不是害羞了。”


“哥哥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什么啊...他会告诉自己的粉丝自己因为一个小屁孩的勾唇一笑就脸红到不行吗。


-

“正廷~”


黄明昊避开众人的视线将刚结束直播的朱正廷拉到墙角,歪着头奶声奶气道:


“正廷要玩谁......的猫啊~”


明知道那人畜无害的小奶狗模样是装出来的,可朱正廷还是很吃这一套,也没有因为他拿自己的一个很糟糕的口误打趣自己而发小脾气,只是又烧红了脸别过头去不看比自己还高了半头的小男生。


“恩?正廷要玩谁的猫啊~”


被逼到角落,身体一侧边被小孩一只手按在墙上,后背抵到冰冷的墙面,朱正廷却烧得更厉害了。


吞吞吐吐的声音还是那么软,却带着不自觉的愉悦的颤音:


“玩你的tin宝啊...”


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黄明昊笑眯眯的低头凑近朱正廷,鼻尖对着鼻尖,距离近的都足够数清楚对方浓密卷长的睫毛数量。


“tin宝哪里好玩了...”


对方呼出的热气打在脸上,朱正廷忍不住微眯了眼。


“那不然呢。要是我再养多一只猫,你就要和三个小动物争宠了...”


黄明昊哈哈一笑,手指轻轻划过朱正廷的小鼻头,感受到他眯眼微微一缩,不禁笑得更欢了。


“我可比那些小动物可爱,我又帅又听话,最重要的是我还会陪你睡觉,正廷和我玩儿吧~”


-

听说一起去巴黎的都是一生挚爱啊。



END.

*想拥有小手手和评论w
*这两天糖甜的我泪流满面
*思春期是爹啊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