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真香》(一发完)

•进来吃糖

上一篇文抓到的宝@楚凡 







跟暧昧了很久的大猛1一起去鬼屋结果他在里面怕得差点把我的皮都扒下来,请问这段感情还有必要继续吗?




如果世界上有时光机,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回到两小时前,把兴致勃勃强行拽着暧昧了很久的1进鬼屋的自己一巴掌扇死。



先说说那个1,王一博。一开始见到他还以为他是那种普通的年下奶狗,直到加了他好友视奸了半个月朋友圈才发现,这家伙又是撸铁又是穿正装的,活脱脱一整个隐隐带着点s属性的大猛1,这换谁谁不心动啊,本人当即就是冲上去一顿攻略,就差一点就能拿到手了,于是就安排了游乐园一日游,想让那里的摩天轮棉花糖粉红泡泡再推我们一把。



谁知……



不知道是激流勇进还是飞天过山车把我玩嗨了,脑子一热就想拉人进鬼屋,脑子里幻想着小甜剧里主角们在鬼屋里拉拉小手你保护我我照顾你的小模样,瞬间就上头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非要拉人进去,没看到他略微僵硬的小表情。



现在人出来了,爱情也没了。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还管什么爱情啊,我现在能活着站在这大地上都要感谢老天爷不舍得让本年轻有为的帅哥早早撒手人寰。



为什么从来没人告诉我,面前这个又健身又撸铁又s的1,怕!黑!怕!鬼!



我好恨啊…我在里面差点被他扒拉掉一层皮。



哦,他抬眼偷瞄我了,耳朵有些红,跟之前我对他的认知有些不同了。但可惜,我不喜欢奶狗这一挂的,明天就跟他886。





呃…他又来我宿舍了,给我带早餐,还问我愿不愿意和他去看电影。



但我对奶狗没兴趣,就是一整个果断拒绝的大动作,顺便把早餐往他怀里一塞,指着门口跟他说拜拜咯。



可他不肯走,在门口僵持一会儿,最后硬是把早餐放到了我桌子上,说不许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



我盯着他的背影,突然觉得还挺贴心的。



但可惜,我不喜欢奶狗。





社团聚餐结束之后,我窝在座位上不想动,酒量本来就不行,可气氛一上来我就忍不住上头多喝了几杯,这会儿站起来估计直打飘,连直线都走不了。



我感觉有人在拉我,抬起眼朦朦胧胧看到王一博凑过来,把我背起来带回宿舍。



傍晚的风微凉,吹得路边落叶在地面上划出沙沙声,我环着王一博,脸埋在他肩上,感觉到他把我往上轻轻颠了颠,让我找到了个更舒服的位置。



呼出的温热空气洒在他脸颊上,我总觉得他的耳朵很红,于是不自觉的伸手摸了摸。



烫的。



“肖战。”



“为什么不喜欢我了,不许不要我。”



他把我环得更紧了,我没说话,又抬手去摸了摸他的耳朵。



奶狗好像,也不是不行…………





事实证明,奶狗很行,在各方面都是。



在我第n次龇牙咧嘴从床上挣扎的坐起,想要张口指责他之前装高冷型男骗我的事情时,他凑过来啵的亲我一大口,我就瞬间闭嘴后,我知道,这次真的真香了。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赠礼即可解锁 超  长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来看小王视角,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文 @楚凡  @Alisa😊💕 @卿言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

抓一个宝下篇文前排艾特

评论(129)
热度(5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