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叫我硝就好啦!!🌙
磕什么写什么
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

《小野猫》(一发完)

*进来吃糖

*校园 师生 逆年龄差










很多老师给肖战的评价都是一个字:皮。



成绩好但不服管教,很多老师都又喜欢又头疼,唯独新来的代课老师王一博年纪轻轻,却气场强大,总是像拎小猫一样就把刚惹是生非捣乱完的肖战提着后衣领一路拎回办公室,肖战愣是挣扎了半天也挣脱不开。



肖战在王一博手下吃了好几次亏之后发现正面刚干不过对方,他就反其道而行之,亲亲热热的像只粘人的小猫咪一样凑过去踮着脚尖在王一博耳边说悄悄话:



“王老师,听说你喜欢男的呀,那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他眯着眼睛等着王一博的答复,心里盘算着只要王一博承认,他就去告状说对方对自己的学生图谋不轨。



谁知王一博笑了一声,跟他对视了好一会儿,把肖战盯得直心虚,却还要挺直腰板瞪回去,像只张牙舞爪的小猫。



王一博一伸手顺势又捏上了肖战的后颈:“小屁孩,想得到挺多。说说吧,谁告诉你我喜欢男的?”



肖战脖子一缩,脚底抹油了似的就要开溜:他哪回答的出来啊?这都是他自己瞎编的!





斗智斗勇了一个学期,肖战每天上窜下跳,王一博则负责揪着人把人拽走回去训,训完还要被毫不悔改的肖战缠着要吃他抽屉里的糖。



后来王一博实习期到了,也没在这所学校转正继续干的意思,拍拍屁股走了,这下可没人管肖战了,像脱缰的野马似的疯了两天之后就蔫巴了。



他有点想那个比自己大没多少却总是管着自己,管完之后还要像逗小猫一样挠挠他下巴的家伙了。



肖战趴在桌上侧头看着窗外,外面天气很好,阳光洒在操场上,金灿灿的,只是篮球场上没有了那个在没课的时候溜过去打球,顺便一抬头看到自己在开小差时伸手指指自己威胁他好好听讲的王一博了。



他移开视线,低头看手机,翻着他们的聊天记录,两个人平日里的对话基本都是:



【写作业了没。】



【1】



【1什么1,字都不打,懒不死你。明天来我办公室,给你带了早餐,我盯着你吃完,别一天天的就不好好吃饭。】



【又训我。】



烦死了,王一博这家伙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啊,这一天天的净撩拨他。



【你好烦。】肖战抿着唇给王一博发去信息,末了关上手机,有些烦躁的将它塞进桌肚里,趴在桌上,思绪渐渐飘远。



其实...如果王一博真的喜欢他的话,他也是可以勉勉强强答应一下的。





谁知王一博这b到放学都没回他消息,肖战气了个半死,心说这人也是很完蛋了。



气呼呼的背着书包,低着头朝校门外一通猛走,不小心撞到了人,一抬头就看到王一博站在那。



肖战扭头就走,被王一博一把拉住了:“干嘛呢,脾气这么大。”



“不要你管。”肖战倒是没挣扎,就被这么攥着手腕,站在原地闷闷的道。



“小屁孩。”



肖战听了直接炸毛,伸手去打王一博:“你再说一次?”



王一博一把就把他的拳头整个握在掌心里,低低笑起来:“小屁孩,跟炸毛的小野猫似的,但我还挺喜欢。”



“...什么?”肖战打人也忘了,就这么傻站在原地看着他。



“我说,”



“小屁孩,我喜欢你。”





-完-

热知识: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要钱,粮票不用会过期,美女们走过路过留下你的三连和粮票

免费的粮票即可解锁 超 甜 隐 藏 结 局 ,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上一篇@楚凡 @E leven @🥕我不憨啊喂🥬 等美女们的三连和粮票,谢谢卓玛宝贝的打赏~


评论(178)
热度(13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给Ting的蛋包饭. | Powered by LOFTER